夏日炎炎想飲D凍飲? 試下自製冰茶喇!

 將適當的茶葉放在冷水中等待6至8小時後就可以飲用。茶葉在冷水中,將帶有甜味的茶氨酸先溶,而茶葉中苦味來源的丹寧酸,咖啡因則不易溶出,沒有一般熱泡茶的澀味。不過這樣的冰紅茶大多是純飲,也甚少加糖,因此建議品質好一點的茶葉或茶包。

建議大家可以試下以下既茶葉,佢地都好適合做ICED TEA。
Kusmi Tea BB Detox
kusmi tea bb detox
Kusmi Tea Rose 花茶 冰茶做法: 將茶葉10~12克(3~5個茶包)和冷開水放入茶壺中。 放在冰箱冷藏下浸泡一晚(6~8小時)。將茶葉(茶包)取出即可飲用。 泡好的冰茶請盡早飲完茶水的濃度可以依個人喜好,自行調整浸泡時間。 為左食品既安全,我地既花茶都係由法國入口可以放心享用! 本店位於香港元朗交通廣場6號 電話/Whatsapp: +852 9861 0772

花茶

Leave a comment